杰图吧

杰PHOTO:

去夏的记忆(老妻文采熠熠,图已逊色多矣)

老妻配文:去夏遗珠,当春偶撷

午岁六月,菡萏猗猗。翠簟红裳,凌波摇滟。风过飘飖,风止袅娜。晓来霏雨,骊珠欲滴。露荷烟芰,几番红翠。秋至白露,西风愁起。粉衣狼藉,绿裙衰飒。花自飘零,水自闲流。芳馨为谁,红泪怨何?依语骚人:不慕春风,却误秋风。香销魂断,幽恨谁省?花犹如此,人何以堪?浮生如梦,奄忽若尘。盛衰有时,荣枯有定。触景伤情,黯然凝伫。睹物思人,欷歔泪下。(去夏亡父驾鹤西去时正是红蕖猗猗风光独好时。今次LG的这帧出水芙蓉似散落时光隧道的一颗遗珠,拾撷起美好的同时也掀开了回忆的伤口,有隐约的疼痛,更有对蜉蝣人生如寄旅的无限感怀,情不由己流注笔端,泼洒愁绪几许)

   
评论(3)
热度(52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这里是@杰PHOTO所拍摄照片的精选集,本博无法私信和回复评论,请理解。
© 杰图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